模拟人生2补丁怎么用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3:26:46
1.房子补丁怎么用?
2.人物、服装、化妆品补丁怎么用?
3. *.Sims2Pack格式补丁双击以后不能安装,因为找不到合适的运行方法
4.下载了一个祛除马赛克补丁,上面说要配合免CD补丁使用,但两个都下载以后,马赛克补丁运行时还是要放入CD,怎么办?
5.我下载的The Sims2不能盖房子,怎么办?
1.2.我的这着补丁都在这个文件夹里,为什么还是用不了?
强烈抗议~(〉-〈)~我不是为了看小人的身体,是听人说不能盖房子就用一个祛除马赛克补丁~~

1. 2.的回答都是一样的,放到EA GAMES的THE SIMS2里的Downloads里。解压即可。
3。解压后的补丁不用打开,你看到的肯定是不能打开的图标吧,我的也是,但是可以在游戏里显示。
4。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一定要去马赛克,因为我的去了马赛克(不是故意的,是安了可以建筑的以后,就没了,诶~)其实小人的身体就是那样的。不好看
5。我也曾经困饶,可能用的不是4CD的,或者倒版。具体如下:

第一步:
下载免CD极小镜像、Sims2.exe原文件;

第二步:
安装Deamontools最新版

第三步:
解压免CD极小镜像到任意文件夹

第四步:
解压Sims2.exe原文件到X:\The Sims2\TSBin\覆盖原来的Sims2.exe

第五步:
用Deamontools虚拟解压出来的 极小镜像

第六步:
运行游戏

如果还不懂的话到这个网址看看,上面有详细教程和下载

我知道极小镜像很难找,也一直捆饶,但在别的答案里找到了。
http://gamesir.enorth.com.cn/ShowTopic-475825-169.html

(你打开地址它说你没权限进,你进首页注册,然后再打开这个连接,就OK了!)

看了LZ的补充。那我也来补充。
1。2 确实,我下的很多补丁也不能用。但是我在http://sunairsims.enorth.com.cn/下的补丁基本上都能用,而且还很时尚。衣服 家具 头发什么的都有的。我觉得可能是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