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瑞星杀毒软件安装不了?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19:22:04
我买了一个正版瑞星杀毒软件,可升级。但不知道为什么它说什么内存错误,可是我已经把很多东西都删除了,最后我知道原来我要重装一个windows才行,请各位高手告诉我怎么办?回答的好我另加50分

可能你在安装过程中.内存里有一些恶意程序阻止了你的安装进程从而导致内存错误.
你可以把杀毒软件换成费尔V7试试 利用它的动态防御系统侦测一下.一般都能杀掉!
http://www.filseclab.com/download/downloads.htm V7注册码 25BF-EE8B-4B66-988D-B295
升级以后断网线 全盘查杀!
如果还是无法清除 建议你下载一个费尔的木马强力清除助手 http://dl.filseclab.com/down/powerrmv.zip 抑制病毒文件再生 .
请把动态防御的监控设置调成 高 如果报告的都是一些常用的程序.说明你的系统是干净的 如果报告的一些陌生的程序清除即可!
用它判定系统好坏非常有效!
千万记住拔网线
杀完后可以卸载了它.重新安装您的瑞星
有什么新情况发消息给我!
希望可以帮你
谢谢!!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