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26bw液晶显示器都有哪些致命缺点?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6:21:03
三星226bw液晶显示器都有哪些致命缺点?听说那款刷新率不高,是不是对眼睛有害?一般液晶显示器刷新率在多少最合适(尤其是22寸液晶显示器)?

由于工作的原理和CRT不同,液晶的刷新率都是60HZ,完全不会产生像CRT那样的闪烁感.
3星的226BW的面板,现在还是可以买到S屏的.我就刚刚买到一个,回家试看,效果不错,可调节的选项也算丰富,各种画质模式的效果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并且3星有调节软件,叫什么MAGICTURN之类的(网上可以查到),可以直接用鼠标在屏幕上调节,还支持颜色矫正.至于亮度问题,可能是由于开启了动态对比度的缘故,关掉即可.总之,我很满意自己买到的这个(S屏)!

最要命的就是,现在的226BW用的面板都不是三星自己的,都是台湾的棉板。
技术指标到是挺好的,但实际效果不好说

我刚买的226,是三星自己的面板,但是画面太亮了,外部调节根本解决不了,看视频人脸根本就是一脸煞白!~!~郁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