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硬件问题!~!2紧!~@~谢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5:28:14
我台电脑是昂达845GL主板,CPU是C41.7G,内存HY256MDDR加三星金条256DDR,硬盘40G/7200,…现在我的电脑比较慢!!请问有什么方法解救呢??

升级
硬盘买个大的,
再加个1G内存条,
再换CPU推荐PD4,酷睿双核就可以了
这样下来差不多1000多,
你的机器应该很快了都,

重装系统试试嘛!
系统用久了就会有好多垃圾文件,从而影响系统的速度!

按说明书改变BIOS设置,用超级兔子清理系统,或者电脑热量过高,或者灰尘太多.或者系统很长时间没从装

什么年代的配制了!!抱起电脑走到楼顶来一个自由落体,再跑到商场或信息城买台新的

那个配置运行XP应该还可以,我的也有一个华擎G PRO主板,P4 1.7G HY256(400)40G,华硕7100显卡,装的电脑城雨林木风31版,系统防护装了360防恶意软件,和诺顿10企业办防病毒,运行还很快,玩游戏也可以的。

装98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