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环保愿望为题的作怎么写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2:09:36
要是环保愿望的

环保愿望

当我们头顶的天空不再明净,不再蔚蓝时,我们是否才想起应该保护我们所生活的环境!当我们脚下的土地变成黄沙变成荒漠时,我们是否才后悔没有珍惜我们的大自然!面对曾经美丽的一切,我们不禁要大声问道:谁来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2003年春天发生的"非典",想必大家记忆犹新.那时,人人口罩,家家醋熏,谈"典"色变.这都是因为人们破坏环境,捕杀滥吃野生动物,病毒传染人体,导致了这场灾难.全世界由此死亡超过千人.
一些饭店老板,只为了自己能挣更多的钞票而大量购买一次性筷子,全球因为使用一次筷子毁坏的森林不计其数.只要大家行动起来,抵制使用一次性筷子,我们的地球就会变得更绿,我们就会有更多的树木遮挡阳光.还有各种各样的白色污染也扑面而来,塑料泡沫快餐盒,我们的书包里的塑料书皮,这些用后废弃埋在地底下,几十年不会降解,土地不但不能吸收它们,反而还给环境带来了许多影响.
现在,电池也已悄悄进入我们生活,学习的每一个角落.我国是电池生产消费大国,在日常生活中,电池虽然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方便,但是目前对废旧电池的回收处理却很不得力,多数是投弃于生活垃圾中,成为垃圾中的一个有害成分.它不仅增加了垃圾处理的难度,对环境也构成了一定的危害.你知道吗 一个纽扣电池所能污染的水源一个人一生也喝不完.
上述这些问题,作为当代的小学生,社会的一份子,地球的一员,我们深感忧虑.但是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并且呼吁全社会共同我们自己的生存环境.
朋友们,让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共同来关心我们的大自然,共同来关注环境保护,共同来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让地球变成一个洁净,清新,永远年轻的蓝色星球!一定要记住:保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