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p.exe到底是什么文件啊?为什么它占我那么多CPU啊?我的那里面有两个AVP.EXE,哪个才是真的啊?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9:50:31

正常,这是卡巴斯基的进程,而且应该有两个avp.exe。
其中用户名为“system”所对应的avp.exe占用的内存较大。
还有一个用户名为windows帐户名的。
如果开的保护多的话,卡巴斯基会在后台扫描,特别是打开文件夹或新文件的时候。

AVP.EXE是你装了的卡巴斯基杀毒软件这个程序。
没有占多少CPU 内存的话 也就只占了6M左右。
如果你的内存够大的话
还是没有问题的

杀毒软件程序!
软件有很多模块,每个模块对应不同功能,提供不同的防护,当然要要好几个进程进行咯。
如果你的配置不是很高,讨厌占用你那么多cpu,可以选择占内存小的杀毒软件。
经我的测试,瑞星占内存比较小,当然某些方面的杀毒效果也比较差啦。

你用的是卡巴斯基杀毒软件吧,或者是金山毒霸.里面都有这个程序啊!把杀毒软件关掉,就没事啊!

可是我原来用卡巴都很正常

就这两天那个AVP.EXE占了我CPU的99% 以前都不是阿...

就是卡巴斯基杀毒软件啊~
运行的时候占cpu很正常的啦~
如果机器不好的话,很吃内存,cpu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