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配个好的机子!给点意见!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1:35:30
CPU想用AMD AM2 Athlon64 X2 5000+或AMD AM2 Athlon64 X2 5200+
2G内存 请帮忙配的主板和显卡,哦还有电源。
Intel的和AMD的到底哪个好一些啊。没用过Intel的。
希望可以把价格写出来(大约),对了,再推荐一款DVD刻录机和无线键鼠吧。不用配显示屏和硬盘,我有。如果上扣肉请推荐一下。CPU,主板,内存,显卡,无线键鼠,DVD刻录机总预算在8000RMB左右。

有钱上AM2 Athlon64 X2 5000+那还不如上肉呢
肉比这个性能好些
开个单子给你
E6300
华硕 P5B-VM
kingmax 1G*2
希捷160G
显卡丽台或者讯景的7900GS
电源航嘉400W
三星19寸宽屏
其他的就随便你上了

华硕: 主板 ! 显卡: 显存好的就可以买!..电源: 奔4 的电源就行了... !!!

不如配扣肉的了

主板可以选用华硕的M2N-E,如果有SLI需求,M2N32也是可以的啊,只要你预算足够,显卡的话目前性价比较高的就是1950GT/PRO了,价格在899-1299之间,品牌上推荐蓝宝和迪兰恒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