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忙解决本人的烦恼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4:48:42
1:我是个人缘很好的女孩,因为我什么都可以随便,认为什么都无所谓,造成别人生我的气都不知道,朋友说生我的气的人很惨,别人不说我永远不知道,知道自己很笨,可我不知道怎么改?
2:不知道有没有人经常夹在朋友中间,例如放学要与谁一起回家,俩个人都让你与她一起走,你要选择谁(那俩个人并不聊得来);
3:好几个朋友都说是我最好的朋友,问我:我的好朋友是谁?那么一个人是不是你的好朋友要怎么判断呢?

如果是你真正的好朋友,那他就不会介意你跟别人怎么好,是你的朋友就会希望你多些朋友

做人要随和点是没错,但也不能一点都没主见啊,和谁好就和谁好,老想来想去反而会失去好朋友的哦

关键时候不要无所谓就好了。 关于跟谁一起走路,其实你该问你自己更喜欢跟谁一起 就对了 ,因为你不可能让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 真正的好朋友也许不用太多。 哪个是你的好朋友 你应该问你自己。

kyi说你可以随便的,都应该是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