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女生我该选谁?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2:17:48
以下两个女生我该选哪个?
1 她
聪明,漂亮,学习特别好,在英语方面比较突出,我和她以前的座位特别近,她上课总是回头来看我,我和她传过小纸条,她给过一缕头发,给我几张大头贴,我也给她了几张,QQ聊天,她说过喜欢我,还问我对她有没有什么感觉.2追着我要大头贴的时候她说如果我喜欢她,那么她希望我不要给他,对她没感觉就随便我.
2 她
漂亮,舞蹈方面比较好,学习成绩中等,是1的好朋友(很好的那种),通过1认识我的,现在下课老是来找我,找的我都不好意思了,班上当然也有些流言.知道我给1大头贴后追着我要,10换一张的、她都愿意!

自我介绍:
长的不错,学习成绩中等,1原来说过喜欢我之类的话,我本以为自己喜欢1,可是2星期六在QQ上说她也喜欢我,我实在没办法啊,1让我自己选一个,我让她帮我选,她说这种事只能自己选,问我选哪个,我说不好选,不选了吧,她星期一给我一封类似于情书的东西,在很好看的纸上说了一大堆话,说我是她第一次爱的人,她不想失去我,不想失去我之后在去思念我,所以让我选一个,如果选2,那我们就不会有任何的联系,她的QQ也不要了.不再说话,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
我现在怎么做都是错,大家帮我选一个吧,说的有道理的我再追加,80只不过是个零头!
帮帮忙!!!~~~~

一般来讲学生时代的爱情虽然美好,但是都未必长久。
如果你是认真的,那你就选一个会真心对你好的。
如果你也觉得现在还小,那就选一个和你看起来般配,你和她在一起开心的。
我觉得1是那种很重情的人,如果你不能好好对她还是不要选她了,我想你也不想伤害一个好女孩吧。
不管你选了哪一个,都要让另一个人明白,你之所以没有选她是怕将来伤害她,同时选对方也是一种无奈。
如果你心里有喜欢的那就选你喜欢的那个,因为遇到一个真心喜欢的不容易,象学生时代这样单纯的感情也很少了,不要错过了,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你也可以通过一些测试来决定她们谁才是你真正喜欢的就选谁就可以了啊

呵呵,她们都不喜欢你.因为她们都很幼稚,你也是,你选择谁都不会过的长

顶!

人生有许多事都要自己选择,,如果全都说选1.你会怎么样.如果你选了1.以后会怎么样大家都不知道..一样.如果选了2.你怎么知道你会不会后悔.

去问问自己的心..看自己到底喜欢谁.不然后悔的是你自己,又不是我,

那你先要看2是否在知道1是否喜欢你的情况下才喜欢你的,如果答案是的话,2她以后也会通过你去喜欢你的死党的!
1给了你后路,而2好偏激!真正喜欢你的人是希望你过得幸福!
1是你最佳的选择!加油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