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师帮我算下姻缘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6:15:35
我叫唐福来 1987年11月13日出生
她叫靳春玲 1992年03月11日出生
请帮我算下我们真的可以在一起吗

兔+猴

  你们是容易产生敌意的一对。两个人似乎都已将对方看得通通透透,却无论如何也看不出对方有任何的可爱之处。如果你们的结合不是有利可图的,还是尽早结束这种难以共处的关系吧。

  兔先生有一颗圣洁而高傲的心,他睿智、求实,容不得任何龌龊的东西。猴太太开朗而自负,经常炫耀自己的才能。兔先生为猴太太不自重的举止感到羞耻难当,猴太太则因兔先生的精明倔强而深恶痛绝。

  11/12-18 3/11-18
  天蝎座三 双鱼座三
  魅力的一周 舞者与梦想家的一周

  通论:他们的关系可以看做是一场主导权争夺战。不过,所争夺的主导权与私人生活无关,而是关于理念、方法、概念和对未来的想法。天蝎三总是专注于细节,想要控制身边的任何事物;而双鱼三恰好相反,他们会温顺地接受生命所给予的挫折或打击,比较不那么苛求,也比较有弹性。

  爱情:他们的爱情既罗曼蒂克,又不失实际,因为天蝎三能够激发出双鱼三较实际的一面。两人的情欲关系则显得较为感官、愉悦而长久;虽然不见得热烈激情,但也不会折磨痛苦或者吵闹不休。

  工作:在工作上,这两人能够发展出相当务实的合作关系,因为他们的工作关系被土象元素所主宰,而实际与稳定正是土象元素的特色。不管两人是事业上的合伙人,或者仅仅是普通同事,天蝎三精于细节,双鱼三富于想象力,即使两人在意见上有巨大差异,还是能合作创造出事业上的成功。

  最佳组合:朋友

  最糟组合:夫妻

  建议:节制你的不同意见。将力量全部放在工作上。学着去接受不同的观点,对人亲切些。

非常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