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已经分手的男友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9:40:53
我们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分手的,最后一次见面感情还非常好,五天以后他要求分开一段时间。

凭我对此人的了解,是好人,虽然在处理感情问题时有些不成熟没经验,但至少态度是端正的。

现在陆续了解到一些有关我俩分手的原因,自己也分析反省了很多,大体就是一开始我表现的有些兴奋,他不能适应每天两人粘在一起,没有了个人空间;我的感情太强烈,对方很有压力;我表现的太活跃,他喜欢安静型的……还有一些小误会等等吧!

抛开他根本就不喜欢我这个前提不说(真要那样我也什么都不想了)如果想挽回这段感情,有什么技术性的办法麽?毕竟我们还是有感情的,而且分手也没有任何实质性矛盾!只是我的表现有些欠佳,给他造成很多误会和错觉罢了!

其实在外人和朋友面前,我是非常严肃且稳重的,只有跟他在一起,特别喜欢撒娇,表现活跃,甚至是“开放”吧!真没有想到问题会这么严重,导致他认为我根本不适合做老婆!可是我能怎么解释呢?在这样的情况下约他出来解释这些事情似乎很无力啊!

十分理解,这就叫欲速则不达!!
沙子在手中,攥的越紧失的越快,你已经先失一招喽!!
不过好像也不算什么,不是什么大问题啦!
试想想一个突然对你十分好,凡是人都会有点受不了的~~分开点时间冷静一下吧,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你会吓到他的,妹妹!嘻,找他认真谈一下,把你自己的想法跟他说一说,就是你上面说的那些原因,要严肃哦,他要是这点都不在乎,哼~~~

好马不吃回头草!
劝你分手了就不要回头
这样挽救回来的感情很胞脆弱!

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想挽回男友的女孩子,努力吧!加油!!!

不自信的爱不是争取过来的,是要靠等来的
即使争取过来了,也会因为你而分手的
除非你会容忍
可这已经不是爱情了!!

是谁说的放弃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其实它比追求更需要勇气;对于追求,只要你努力了,就会有结果,也许不会达到预期的目的,但起码会有收获;而放弃呢?是心甘情愿的舍弃所有,重新开始,这需要承受悲伤与压力,但可以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点安慰吧!放弃不属于你的、追求可能成为你的;放弃意味着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鲜的事物;对自己来说,懂得放弃是勇敢之举,这样会有更加广阔的空间追求想要得到的;学会放弃,就是收获的开始!我认为你应该学会放弃

自己用心感觉下还需不需要挽回~!
一个人挽回一短不可能重来的感情只会让2个人都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