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摩托手机L7游戏下载的一点点问题!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22:01:11
关于摩托手机L7游戏下载的一点点问题!
最近十分想往我的L7上下载几款游戏打磨时间,在网站上也找到不少手机游戏,但小弟不才,有些问题不是很明白,导致游戏不知道怎么真正的下到手机里面,问题是这样的,很多游戏都是压缩文件,我把压缩文件下载了以后打开看到的都是些看不懂的文件,这些文件哪个是游戏,那个应该放到手机里,那个有不用要了呢? 好像还要放到一个指定的文件夹里面,这个文件夹是那个呢? 谢谢!!!!

首先,插上数据线后,电脑会识别有新的硬件,即可移动磁盘
然后,打开新的可移动磁盘(这个磁盘就是你的卡),打开后,,那现在你要做的是:在地址栏上,也就是类似平时上网输入网址的地方,后面加上kjava,再敲回车,这样就进去kjava这个文件夹了,
把你下载的游戏,应该是jar格式的,放进这个文件夹。接下来的事,就是拔下数据线,然后在手机里安装了,享受好玩的游戏吧~!

那你就把GPRS开通上
WAP网站下呗!只首流量费,没信息费!
wap.sohu.com

很容易的!只要把下载的文件直接拖到手几里的JAVA程序里就可以!只后在手机上!直接运行按装!就可以了!我也是L7!感觉不错!大年下载游戏时!注意一下分辨率!不然有可能不会全屏的!!(绝对原创,支持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