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脸部的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7:13:51
我的脸部很怪,经常会出油,而且是很多,今年我18岁.而且脸色有点红黑,并不是怎么明显.有谁能告诉怎么保养吗?在顺便问下 我这样的皮肤有机会能变回以前的颜色伐.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

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

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过一会再洗掉

大概一周就有效果~~这个我是用过的~~很好用也很有效

首先,以你的年龄来说,是处于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的时期。所以脸上出油较多是比较正常的。

建议你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加几滴the body shop的茶树油,这种是可以直接用于皮肤的,控油和消炎的效果很不错。

使用方法是:1.用冷水将脸打湿,要彻底湿透啊;2、将茶树油倒2-3滴在手上,然后用手涂抹在脸上,切忌不要贪多;3、等待几十秒后,用清水洗净。

这种方法最好是早上用,一天一次就够了。晚上还是用洗面奶洗脸比较好,至于洗面奶,推荐用fancl的洁面粉,洗得非常干净又不刺激。

其次,你说你得脸比较红黑,是不是因为你进场晒太阳所导致呢?如果不是的话,就要注意你的皮肤是不是敏感性皮肤。因为皮肤发红一般都是皮肤敏感的征兆。特别注意,如果你皮肤敏感的话,上面所说的茶树油就不要用了,改用理肤泉的痘痘清乳液这个系列的洗面奶和面霜,不知道你的皮肤有没有痘痘,就算没有痘痘也没关系,因为这款痘痘清乳液主要是控油防痘用的,可以全脸使用,控油效果很好哟~~而且一点都不刺激,非常推荐。(用茶树油洗脸后,也可以用这款当控油乳液)

我以前和你的情况差不多,我的方法是每次洗脸的温水里面加几滴白醋,因为醋能溶解油脂
洗完脸后再用冷水洗一遍,使毛孔收缩,出油自然就少了
红黑是粉刺造成的,保持面部清洁
尽量减少发炎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