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关于音乐的题啊?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8:45:55

1南国音乐指的是___?它们的音乐特点是___?

  2东方红是_民歌?

  3广东音乐主要流传在哪一带_?常用的乐器有_____?

  4藏族的歌舞形式有___几种?藏戏又叫_?

  5京剧的四大行当是____?"桂英''相是_角?"秦相莲''是_角?"扬子容''是_角?"包拯''是_角?

  6<青之声圆舞曲>是奥地利作家(老)约翰施特劳斯之作,他被诗世人誉为"圆舞曲之父'',你知道他的作品还有___

  7贝多芬被世人誉为"乐圣'',一生写有_交响曲?其中最为流行的是____?

  8舒伯特是_著名作曲家?一生创造了多部交响曲,尤为世人称道的是一生还创造了600余部的歌曲.其代表作有__等.被誉为_?

  9柴可夫司基一生创作了3圆舞曲,分别是___?

  10黄梅戏源于湖北的_?成长于湖北的_地区?

  答案:1 广东 福建 海南;活泼 愉快题材丰富

  2陕北

  3珠江三角州;高胡 琵琶 扬琴 秦琴 洞箫

  4谐 卓;阿巴

  5生 旦 净 丑;旦 旦 生 净

  6<宫廷圆舞舞曲> <拉德斯基进行曲> <安娜波尔卡>

  7 9;<田园交响曲> <命运交响曲> <英雄交响曲> <合唱交响曲>

  8奥地利 ;<C大调交响曲> <鳟鱼>五重奏 ;歌曲之王

  9<天鹅湖> <胡桃夹子> <睡美人>

  10黄梅地区 安庆

  下面是个音乐试题网址:
  谁有关于音乐的题啊? 谁有关于星际争霸的音乐啊? 有关于音乐的 谁有关于卡通音乐的历史 谁有关于音乐的好段? 谁有关于彩虹的音乐? 谁有关于上帝的音乐呀【【【【【 有关于音乐的英语单词 有关于莲的音乐 于宋慧乔有关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