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410MT加装到1G内存能装VISTA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22:15:00
联想410MT加装到1G内存能装VISTA吗?
还是买的时候是DOS操作系统,能装D版的吗?
联想网站上有VISTA的OEM版下载,不知道我的本本能不能用?

加1G内存装Vista是不错的选择,您一定可以装上,但Vista要求显卡,410这款是集显,会有一定影响。
D版装是可以装啦,不过联想鼓励正版。

我觉得不可以 CPU必须至少有800 MHz的主频 理器主频至少要有1 GHz 对于Windwos Vista来说,内存也是另一个相当容易满足的硬件要求。要使Vista能够运行,计算机至少要拥有521 MB的内存。Premium Ready的机器则要求至少1 GB大小的系统内存。若想具有你所期盼的3D Aero玻璃视觉效果,那么要保证你的显卡支持DirectX 9,Windows Vista的最小空间要求,并花一点时间去核查你的系统的空闲空间是否足够。要安装Windows Vista,至少要求硬盘容量达到40 GB,并至少留有15 GB的闲置空间。 还有就是笔记本电脑也必须满足所有与台式机一样的硬件要求。而对于笔记本来说,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它的显卡达不到要求,却很难有办法来进行升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