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要去唐山度假,有熟悉的朋友给介绍一下,唐山都有什么值得观看的地方,谢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0:55:32

主要推荐你去清东陵!!!

其实唐山没什么好玩的地,当然你也可以去看看.
对那里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去了回后悔死的

说实话啊,看是没啥有特点的东西,不过吃的的话就还好~~~~

唐山没什么好玩的地,没啥有特点的东西

我知道市区有著名的三园一馆——凤凰山公园、大城山公园、南湖公园、科技馆,还有抗震纪念碑和抗震纪念馆;外县有清东陵、李大钊故居、迁西长城、景忠山,购物的话市区有三利、远洋城、八方、唐百、华联、东购、北购等。总体来说还是吃最好,各种特产,尤其是螃蟹、皮皮虾、大虾和各种鱼类。来吧!

五一要去唐山度假,有熟悉的朋友给介绍一下,唐山都有什么值得观看的地方,谢谢!!! 唐山朋友或熟悉唐山的朋友,建议一下唐山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我打算去唐山玩. 我想知道唐山有没有直达泊头的汽车?我五一要去 五一就要到了,要回山东度假,真不知去哪里玩??谁有好玩的地方推荐下?? 五一北京三日游,由于是第一次去,请熟悉北京的朋友推荐旅游路线 有没有熟悉床品的朋友,请问唐山哪个商场的床品做的比较好? 五一去呼和浩特度假,推荐一下值得去看看的地方 去度假的英语 我过几天要去唐山出差,请唐山的朋友介绍一下唐山都有哪些地方小吃,及好吃又经济的饭馆。谢谢大家。 五一要和老公去海南,有经验的朋友介绍一下防晒护肤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