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重装的WIN XP 系统,现在无法关机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4:46:29
我刚重装的WIN XP 系统,现在无法关机,电脑一直显示"正在关机",可就不断电,请大侠们帮帮忙!

你的XP系统不好~!如果能弄到好的XP最好重装一下~!因为不好的XP毕竟不止一个问题~!以后会发现更多的问题~!如果不想重装~!就下载一个关机补丁就行了~!去微软的官方网站找~!

应该是电源模式出现了错误,我想你用的版本可能里面有让你设置高级电源的,而你因为看不懂英文就没有设置了。我曾见过,不过对方是用GHOST安装的,如果用光盘的话,应该不会出现这个错误呀!
你可以试着关闭进程中的重要系统进程后,系统提示你会多少时间内自动关闭后,然后进入安全模式内,设置为|最近一次正确配置“即可!或者进入控制面板内,设置下电源模式,还原为默认值。

从迅雷下载一个电源模式修改器,设置成高级电源管理模式就可以了。ACPI

郁闷!
把所有的 USB 全拔掉! 在关机!~

电源管理 有问题了 你可以自己关掉 开了设置一下

有时候没有原因,重启下就好了.你按住关机键不放,一会就关了!等下开就正常了,我的笔记本上次遇到这问题,重开了什么问题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