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留住我男朋友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22:36:59
恋爱三年的男朋友,或许他厌烦了他从事四年的工作了.前些天只是说说到杭州看看那边朋友介绍的工作情况.
没想到他这一去,就想呆在那边工作了,丢下我一个人在他的家乡.有他在的日子里我不再孤单,他这一走我内心空空的,做事都没有力气.
我都跟他说了我有多么需要他,他也知道我是多么在乎他.可是他依然选择呆在那边工作,而且他那边都是男孩子呆的地方,没有女孩子可以做的事情,所以要说我和他呆在一起去是不可能的事,这更让我一点希望都没有.
我知道我再说那些挽留的话,多么不舍的话,只会让他更加有压力和困扰,反而不美.
可是我真的很难受,我好像真的遇上他后很软弱.

1、既然你知道“再说那些挽留的话,多么不舍的话,只会让他更加有压力和困扰,反而不美.”那么就放手让他去做吧。
2、你已经跟他说了你有多么需要他,他也知道你是多么在乎他.可是他依然选择呆在那边工作,而且他那边都是男孩子呆的地方,没有女孩子可以做的事情。——我觉得他好象不大在乎你。或者,你们的感情也如他的工作一样...
可是不管怎样,你改变不了结局。一定要学会独自承担。
看得出,你很爱他,只是他的情义不够。你真的要学会独立。知道你很难过,几年来,对他已经产生了依赖,但这个世界有很多事都靠不住,你必须学会独立。

该放弃的时候就放弃吧!没必要挽留的,我想你应该去找爱自己的人!

看样字他好象不是很爱你啊,怎么说离开就离开呢

他是为了事业而没跟你在一起,我想并不是错,也许他想你跟了他,他就想让你过好日子,你得让他有自己发展的空间!

那你也应该为他着想吧,也许那里有他的发展空间,他喜欢你他就应该知道怎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