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分析,感谢万分 烦!!!!!!!!!!!!!!!!!111111111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1:01:43
昨天在网上他留了很多话给我,意思就是不想放弃我,喜欢我.我们只是在相亲时见过一次(后来约好几次我都不给人家面子,没出去过.我想让他放弃),说实话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主要是个头矮.看了信息后我心里也不平静,相亲只见一面谈得上喜欢吗?
不想失去这个朋友,不想选择他当以后的伴侣.但又怕错过一个好男人.我曾说男人重视女孩的相貌,我又何不是呢? 仅仅因为个头矮我放弃吗?
自己也不小了,以后还能找到喜欢自己的吗?以后会后悔吗? 自己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又不喜欢.怎么办啊,我真想一辈子孤单下去,不再烦恼\忧伤

你们只见过一次,但对他的第一印象又不是太好。更谈不上喜欢了。可以看得出他很执着。也许是一个好男人。但是决定权还是在你手中,不要给自己压力。找一个终生的伴侣是不可以勉强的,觉得不好就趁早放弃 。要是迁就下来心里会很不甘心的。自己年龄不小了不是牵强的理由,以后的事谁又能猜得到呢?跟着感觉走才能使自己快乐。

矛盾心理,事出有因,可以理解。
不管如何,应该见见,以静观动。
细细品品,反复比较,自拿主见。

那你试着多了解一下对方

如果他真的很有诚意,你不妨给他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找爱人不要看外表.那会让你失去一个值得你爱的男人.
如果你爱上他,你根本看不到他的个头矮!!!

楼上说的真是 ` ` 真的 如果你真爱一个人`` 真的就看不到他的矮个头了 ` 我才171 但受很多女孩子喜欢哦`` 嘿嘿 ` 不吹嘘

可以先做普通朋友啊,毕竟错过幸福是让我遗憾终生的事情。多一个朋友也不是坏事啊。更何况是对你痴情的朋友?!不要在乎外表,真的,当你再成熟点,幸福不是靠外表才有的。也许他身材不高,可能人家有颗高大的心呢?也许外表很高大,谁知道他内心是否孱弱呢?!!!
——以貌取人,失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