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个小红脸蛋的鹦鹉是什么品种?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5:05:57
是白色的~~头顶上还有几撮翘翘的毛~~~两个像打了腮红的小脸蛋~~这种鹦鹉叫什么名字呀~价位一般是多少呢?
觉得它好可爱哈:D

鸡尾鹦鹉,也叫玄凤,有灰色和白色两大品系。网上可以查到很多相关资料。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C%A6%CE%B2%F0%D0%F0%C4&in=2&cl=2&cm=1&sc=0&lm=-1&pn=1&rn=1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C%A6%CE%B2%F0%D0%F0%C4&in=8&cl=2&cm=1&sc=0&lm=-1&pn=7&rn=1

  1. 鸡尾鹦鹉。

  2. 鸡尾鹦鹉身长32-33厘米,翅膀长度约16-18厘米,野生的顶冠长4-6厘米,饲养驯养的冠毛长4-11厘米,体重80-100克。寿命20年,已知活得最久达36周岁。

  3. 嘴短、阔,前端具钩。头具淡黄色的冠羽。脸颊具橘黄色的圆形块斑,翅膀上的覆羽白色。尾羽深灰色,中央尾羽特长。虹膜褐色。嘴深灰色。腿、脚灰色。雄鸟脸颊斑的颜色深,雌鸟脸颊斑的颜色稍暗淡。雌鸟尾羽下侧具黑色横斑。

  4. 鸡尾鹦鹉(学名:Nymphicus hollandicus)在香港和台湾多称玄凤鹦鹉,是世界上最常见的中型鹦鹉之一。野生种群产自澳洲,繁殖数量多使得它们相当的普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