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前任男朋友在一起你会怎样作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1:04:49
有一次,一个朋友和我开玩笑说:“你的女朋友和你的前任男朋友一起约会”我听她这样说一下说不出话来,我问女朋友有没有和前任男友一起约会吗?她说没有,因为她们不在同一个地方,后来那个朋友说和我开玩笑说是考验我是不是真的很爱现在的女朋友,我说“我真的非常爱她”可是我心里还是不怎么平行??

假如两个人在一起就要充分的信任对方;假如这件事是真的,那么你也该反省一下自己。凡是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假如想好好维系你们的感情,两个人最好坐下来能沟通一下。对自己和对方要有信心……

没有证据就不要乱怀疑

相信自己的眼光

你真的也太不相信你女朋友了。这样很容易伤害到你们之间的感情。你女朋友既然跟你.你肯定有比她前男友优秀的地方.你又何必担心.既然爱她.就要相信她,又何必要活在别人的言语中?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留也留不住.

注意宽容,平时多和她交流.如果她在考验你的话,那你更要多在乎她了.如果她真的旧情复燃,要是我,我会对她说:我很爱你,但我尊重你的选择,希望你幸福!呵呵,哥们,就这么多了,仅供参考!我现在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她跟我说忘不了以前的男朋友,现在已经避开我了,我只能默默祝福她吧!!

爱情是相互信任的.不要怀疑,占有欲其实是大男子主义作祟.放开点,爱情也是需要空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