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网页的时候经常会发生鼠标定住死机的情况.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22:57:07
浏览网页的时候经常会发生鼠标定住死机的情况.
死机症状:鼠标失灵,键盘失灵,画面定格,计算机不响应指令
我计算机配置如下:
CPU : Inter P4 3.0
内存 : 金士顿 2GB
显卡 : 七彩虹 GF6600
主板 : Inter 915
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案?不胜感激.
--------------------------------------------------------
浏览任何网页的时候都有可能导致以上情况
我想应该不是病毒的问题,因为我的系统现在是刚刚重做的.
(删除所有分区,比较彻底)
杀毒软件使用的是Norton,而且这个问题无论使用WindowsXP还是Windows2000,Windows2003都会出现

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如果是Maxthon 1.x的话那是它本身假死问题造成的,耐心等等或者换到2.0RC1可以解决.如果不是,那可能就和诺顿有关了,关闭网络钓鱼监控等功能试试.清空临时文件.

如果 硬件连接没有问题的话,那就找找软件的问题吧。

如果装系统建议使用 番茄花园的操作系统。

如果你使用的的是 ghost版的操作系统建议重新安装全新的操作系统,安装完了后自己做一个镜像保存。

因为ghost版的操作系统也是全新安装做的镜像,安装时系统会根据硬件硬件环境做出不同的变量。

英俊安环境是没有办法像ghost镜像那样克隆的。

如果不是 系统的问题,就更新驱动吧。

你的机器配置蛮高的,如果机器不存在系统兼容的问题的话,看看内存 插的位置,好像要构成双通道的话,两个内存 插的位置也有关系。

祝你好运
csiaoyu

访问什么类型的网站会这样,是所有网站还是一些特定的网站?
一般来说和机子本身没关系,可能是中了病毒什么的,先把浏览器重新装一遍,如果还有问题建议把C盘格了,这样才能根治

应该是中毒或者有流氓软件所导致的,用360和杀毒软件试试

杀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