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dvi转S端子的线或者dvi转S端子的转接头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8:45:38
我想将电脑接到电视上看,可是电视比较老,只有莲花头和S端子插孔,而显卡上又没有S端子,只有vga和dvi借口,所以请问目前市面上有有dvi转S端子的线或者dvi转S端子的转接头卖吗?
谢谢各位的关注。
我的机子是昂达的n61gt主板,板载显卡,只有vga口和dvi口。
对于目前我这种情况,我要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才能将电脑信号接到电视上呢?

当然没有。
因为DVI是数字信号,而电视机需要的是模拟信号,不可能通过一根线完成转换的。
至于VGA接口,虽然它是模拟的,但它是把R、G、B三基色信号和行、场同步信号等等许多信号分开传送的,根本不能通过一根线简单汇接成电视机所能接受的视频信号。

有DVI和VGA但没有S端子的显卡还真没见过。一般都会有7针或者9针的S端子,用转接线可以转出4针S端子。

呵呵VGA应该可以转S端子吧

有VGA转AV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