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卡驱动了,但没声音!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5:37:44
昨天给一台方正电脑做了系统,系统做好后,声卡驱动了,但没声音,我把声卡卸载掉从新用方正的网站上的驱动程序,结果驱动出错.错误是英文,看不懂.后来用别的AC97驱动,驱动起来,但是没声音,调节音量那里可以调节,请大家帮帮忙!
设备管理器里是显示驱动好的,无叹号,任务栏里也有小喇叭,点进去后也能调节音量,就是没声音.我用GHOST盘装系统,如何能制止它自动安装AC97呢?

你进安全模式,卸载声卡驱动,在装AD188X,不行的话,可能要重装系统!
一般第一次装错驱动的话,就再也装不上了,你重装系统后,不要装AC97声卡驱动了,装AD188X的试试.
你不是很懂的话,就拿去电脑公司,看看,

最后调节音量有没声音,既然装好了驱动程序,那右下角的有没有喇叭图标呢?
如果有的话,双击看看,有没有那个被选成了静音,还可以去控制面板-系统-硬件-设备控制器-声音设备下面有没有黄色叹号的,有的话.说明声音声卡坏了,重新安装就行了,
我觉的还是用自带的驱动程序好点. 或者把声卡拆下,用橡皮擦擦声卡的金手指,在安上看看,毕竟你说的不是非常的详细,

根据你说的情况我看大多数是声卡坏掉了,尝试一下换个声卡试一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