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时节长白山那几个景点有意思?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0:20:19
五一去长白山玩,在这样一个时节去哪几点景点比较有意思?

“天池游罢下群峰,游兴未减倦意浓,更喜温泉池水净,飞尘浴后一身轻。”
  当然,泡温泉只是长白山冬季旅游最有特色的项目之一。长白山是我国最大的巨型复式休眠火山,积雪期长达九个月之久。因为雪期长、雪质好、雪量达,长白山也是我国著名的滑雪胜地。游客可以赏雪、滑雪、玩雪。

  --长白山旅游注意事项
  1 什么季节来长白山最好,各有什么特色。
  答:6月15日-7月15日,山上积雪尚未完全融化,山花盛开,晴天较多,可以登上主峰看天池,7月15日-8月15日是旅游高峰时期,游人很多,阴雨天也很多,经常看不到天池。8月15日-九月15日正是秋高气爽的季节,晴天很多,容易看到天池,遍山呈现斑斓的颜色。冬季旅游大约是在10月-次年5月,滑雪是主要旅游项目,景点包括,雪景,长白瀑布、温泉,天池盘山公路被大雪封闭。

  2 旅游旺季、淡季都是什么时候?

  每年的6月中旬-9月中旬是避暑旅游旺季,其他时间是淡季。近年来冬季旅游呈现逐步升温的态势。

  3“五一”、“十一”能来长白山吗?这个时期有什么特点?能否看到天池?

  “五一”、“十一”期间,长白山天池被白雪覆盖,通向天池的公路无法全线通车,每年此期间当地旅游部门都积极设法清雪,但有时因降雪盘山公路被部分覆盖时,您可以徒步登山,这样就可以登上主峰饱览天池雪景。“五一”期间虽然全国大部分地区已是春暖花开,但您仍能在长白山通向天池的盘山公路两侧看到厚达数米的积雪。

  4 长白山的主要景观有哪些?

  第一景观是天池,但因为天气原因,很多游客无缘与其相见。
  其他景观有植物分布带、瀑布、温泉、小天池、地下森林、锦江峡谷等。

  5 哪几天是高峰期,如何能避开旅游高峰?

  周末是旅游最高峰时间。火车票、汽车票都很难买到。周五、六、日的住宿经常爆满,周六、日的旅游车辆最为紧张。周末这几天的房价、车费都要贵一些,且无讲价余地。
  如果时间方便,要尽量避开周末出行。

  6 长白山最近的城镇是哪里,有多少公里,道路状况如何?

  北坡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