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佳美2.4L一年养车费用多少?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4:57:38
美版的在国内维修保养是否方便?零部件能和国产 凯美瑞的通用吗?

佳美2.4L市区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0升,一年燃油费用为7000元左右,平均一个月燃油费用为600元左右。

一年15000公里,也就意味这一年需要三次正常保养.佳美是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价格为160元(包含工时费,所做项目:机油/机滤)一年费用为480元,这三次中您还会赶上一次1000公里的保养,价格多加140元,(包含工时费,所加项目:空滤/汽滤)全年的保养费用为620元。

这样算下来的话,佳美一年(15000公里)燃油以及保养费用总计:76000元左右。这是比较保守的推算.美版的还有可能再增加1000元.
进口车在国内修问题不大,有保修手册在哪国修都可以,只要当地有丰田专门的维修点.没有保修手册被宰的可能性要大点,维修点会找出100条理由向你说明配件申领的难处,你可以拨打客服热线报修,这样经销商会监督维修部处理问题.零部件不全是通用的.进口的要好的多.国内的维修部可以申领到进口的配件.这点不用担心.

如果是有用户的保修手册是可以正常维修的,在一汽丰田的任何一家4S店做保养和维修都可以.如果您没有保修手册,是非常麻烦的.您保修的费用会比较高.因为都要从日本进零部件,时间也会比较长.他和国产的凯美瑞的零件不能通用.国产的凯美瑞是第9代车型,它的零件有此已国产化.用到美版的佳美车上会影响该车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