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的计算机开机的第一个页面不能自动跳过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18:15:11
问题是在我拔了电池后才出现的第一个页面出现了这样的提示Please Enter CPU Speed CMOS Setup and Remember to Save Before EXIT!
和Press F1 to continue,DEL to enter SETUP前面一句还没弄懂是什么意思
可我今天开机的时候第一句英文不见了变成了Floppy disk(s) fail(40)第二句还是没变 在没有进入WINDOWS前花的时间也要长一些了 是不是BIOS里要进行什么设置
能讲详细一点吗我对这些还一点都不懂东弄西弄的才弄成现在这个样子 知识就是力量这话可一点没有错
BIOS的全部选项列出来
Standard CMOS Features
Advanced BIOS Features
Advanced Chipset Features
Integrated Peripherals
Power Management Setup
PnP/PCI Configurations
Frequency/VoltageControl
Load Fail-Safe Defaults
Load Optimized Defaults
Set Supervisor Password
Set User Pssword
Set & Exit Setup
Exit Without Saving

恩,第一启动方式变成了Floppy disk,改回硬盘启动。
你的主板f1是跳过——相当于忽略进入(有的f1是进入设置页面)。
应该重起按DEL键,
调整各项相关设定。
比如:时间、user?auto?、硬盘、光驱、软驱要不要打开?
启动次序,
usb几个,
显卡接口和显存可调否?
电源管理等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