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达人请进~家里电脑出了问题(具体问题内详)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3:00:51
我家电脑遇到问题。昨天晚上突然网络中断,后来重启若干次,都不能连接网络。再接着,我把电源关掉,发现关机后机子再也开不起来了。出现的症状是:显示器的开关灯会亮,但是主机没有电源了,也没有发出以前正常的开机声响。之后电脑就不能用了。是什么原因?你能稍微帮我分析一下吗?该怎么处理?

突然网络中断,然后不开机,初步判断为BIOS错误,你可以尝试恢复BIOS默认设置(跳线那个不知道你会不),然后开机.如果可以开,请重新做系统。怀疑病毒~!
另外,你的网卡应该是板载的.应该考虑下BGA芯片(南 北桥)是不是烧了.主要是南桥..

确定电源是通的话
如果电源灯亮应该是硬件松了,仔细听而且会有蜂鸣声的。如没有上面的现象就可能电源,主板等烧掉了。
最好通知人维修看一下。

看看你的计算机电源风扇还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