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QQ的个人说明上输入韩语“对不起,我爱你”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1:13:16
我试过直接粘贴不行,会显示问号,各位大虾帮帮我呀~~~

QQ 基本上不支持韩语的输入,不过一楼所说的韩语表情是可以在聊天时候显示的。
写是这样写的,미안하다,사랑한다。
不过签名上建议还是用音标好了。
mi an ha da, sa rang han da!

QQ是不支持韩文,但是可以利用QQ表情来实现韩文的输入,在www.koreaxin.com上有QQ韩文输入程序,或者你直接在百度上搜一下QQ韩文输入程序,都能搜到。你可以下载一个。
安装方法:
点击添加自定义表情——>打开QQ的表情管理器——>点击上面的导入——>找到你下载的QQ韩文输入程序,然后确定就行了。一共有5069个字。

输入的时候,韩文怎么打,你就怎么打,相应的韩文就会出来了。很方便!

qq不支持韩国语显示吧。你可以输入国际音标啊。我们的就是按汉语加英语拼音写的,bi ar nei, ca lang nei o

好像不行的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