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怎样做才好!~~~~请求帮助!~~~真情流露请误乱说!!~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9:59:18
简单点说,我和燕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认识的,是她陪我度过了我艰苦的时期,最叫我难忘的就是因为在他爸妈来深圳看他的时候,叫她离开我的时候,他说了句这辈子我就和他过,你们谁也分不开我们。(就因为我是北方人又没有钱,买不起房买不起车,并且没有文凭,她女儿嫁给我就会离他们那么远。)最终我和燕没有分开。那时候我就告诉我自己我要好好对她,我这个人对别人都很小气的,惟独是她我从不小气,她想吃什么我就给买什么,想要穿什么等等我都不会和她吝啬。现在的生活是好了,她却因为她父母不同意我,而离开了我,她父母怕她女儿还会和我在一起,并在深圳和她女儿住在了一起。天天催她结婚,她还是想和我在一起,可是就因为她怕她父母伤心难过,她现在是她父母说叫她嫁谁她就嫁谁,她不反抗,她说哀痛的婚姻跟幸福不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她就随他们吧,对我说希望我能理解她和他母亲的心情。我一直都在努力的挣钱和要给她一个好的生活和属于我们的一片天,现在的曙光将近,她的父母却依然不同意我。我就想我在年底拿着深圳的房产证去求婚。我告诉她要一直在站在我这边她父母那终有一天会同意我们的。她说她不会给我任何承诺,也不会把所以的赌注都压在我身上。她不会叫她父母失望和难过的。她说什么都可以答应我就是不能和我结婚。这对于一个才出来2年的人来说,我没有好的家庭背景,家里人帮不了我什么我只有靠我自己我一直努力到今天,为了她我想过去做犯罪的事,去贩毒那样挣快钱,可是最终我是理智压倒一切。我一直很渴望和她一起白头偕老,我现在满脑子,全心都是她,接受不了别的女人。我今年才24(她比我大一岁),我告诉她我会等她一辈子的,不管你结婚了没有,我都会等你都会娶你的。原因就是因为她和我一起共患难过,还有那时候她父母叫她离开我她死心踏地的跟我。这就是我为什么一定要对她好的原因,我要用我一辈子的爱来偿还她对我的好。大家帮我出出注意怎么样才可以让她父母接受我,让我们得到幸福和快乐。
我们分开都有半年了,她父母老给她介绍男友,叫她快点结婚.我昨天去她家和她父母沟通,他母亲根本不同我说话,说不要我去找他们加燕,没有的商量,我们感情没有出现问题。

就因为我是北方人又没有钱,买不起房买不起车,并且没有文凭,她女儿嫁给我就会离他们那么远,现在你有钱了还是不行,所以——
请具体说明她的父母为什么不接受你,父母不满意的原因有很多,有的相信当地的某种说法,比如说两人不能同姓等等,像这种情况不好办,有的是可以改变的。所以一定要弄清楚,并对症下药。祝你们幸福!

附一转发的小文给她看,希望能再次打动她哦!

男生的爱只有一次,每一个男生都是这样,他可以对每个女生说“我爱你”,但他一辈子只会爱上一个人,只有一个。女生需要的是一个关怀她,爱她,可以让她依靠,保护她的人,当她遇到一个男生时,爱的死去活来,山盟海誓。

然后因为种种原因的分开,她不会再记得他,或者说不会记得那么深刻。因为当她遇到一个更好的男生时,她会拿两个人来比较,她会觉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运。

但男生不是这样,当他爱上一个女生,真真正正的爱,他不会再爱上任何一个人。

当这段感情失败后,他会把这段记忆放在心里,把这个女生放在心底。原来一个男生可以把很多女生放在心里,但一辈子只有一个女生可以在他心底。无论他以后会跟再多的女生相处,他都会清楚的知道,自己最爱的是谁。无论以后他遇到的女生多么优秀,他也不会改变。

因为他心底的女生是他的支柱,他不会用她和任何一个人相比,他认为这种比较是愚蠢的,他一辈子只会爱她一个。放在心底的女生,永远的伤痕。男生都是爱面子的,也许他平时会活的很潇洒,但在一个人孤独的时候,他会放下所有的尊严,放声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男生的爱一辈子只会付出一次

我先给你个问题,用石头砸玻璃,玻璃会是什么样?
1.蜘蛛网样 2.一个裂缝 3.完全粉碎 4.没有碎
要你的第一反应!等待你的回复!

一切事情都能解决,这个世界上能用钱解决的问题不叫问题,听了你的故事,我觉得如果你有钱了好像就能解决!
所以不要悲观,这个不是问题!

期待回复!

上面的说的很好哦,顶!
她如果真的愿意和你一起就会和你一起做父母的工作,现在的她选择离开,也许出于孝顺也许是其他理由,为什么以前她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