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徐子崴什么时候发片呀!好多人都等着哪!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22:32:46
------------..★ * ★..
*★ *.*..* ★
★Fairyland爱子崴*
★ ★’
‘*. 真的好爱好爱 *
‘★. ★’
‘*..★' ‘*.★ o
谁知道徐子崴什么时候发片呀!好多人都等着哪!

徐子崴新歌《宝贝》温暖北二外校园
  徐子崴新歌《宝贝》温暖北二外校园
  2006年01月04日
  “再来一首,再唱一首……”,近日,在人满为患的北二外明德厅内,众多支持子崴的大学生歌迷们的声音响彻全场!他们活力四射,激情洋溢, 热情欢迎近来人气急剧攀升的内地全能音乐唱作人、温暖男声——徐子崴的到来!

  这场名为“韩语文化周”的活动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银河台与北二外韩语系联合举办的, 子崴是此次活动邀请的唯一嘉宾。当晚,在大学生们的热情欢呼声中,青春帅气的子崴开场献上了一曲节奏强劲、动感时尚的《妒忌》,形成台上台下共同欢歌的场面,一下子便拉近了子崴与现场同学的距离;紧接着他又拿出了近期自己的得意之作,大家经常听到且传唱率极高的《好久没回家》,由于现场家在外地的同学比较多,他们在聆听完子崴的动情演唱后,不少同学感动的落泪。最后应现场同学的强烈要求,子崴又临时决定加唱一首新歌,亲情三部曲之二《宝贝》,同样博得了全场观众的又一次喝彩!据悉,目前这首新单曲《宝贝》在全国的宣传和打榜中已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

  在现场演唱时,子崴还把事先精心准备的几十张自己的签名海报和cd作为礼物,现场派送给喜爱和支持自己的歌迷们。另外,当他得知现场观众中大部分是韩语系的同学时,还灵机一动,真诚地向现场的同学们征集新歌《宝贝》的韩语版演唱者!因为自《宝贝》推出以来,子崴所属的唱片公司就一直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此歌的韩语版演唱者。当晚,子崴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次演出是一次绝好地寻找韩语版演唱者的机会,他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演出结束后,一些现场歌迷仍迟迟不肯离去,围着子崴争抢着合影留念,而子崴也非常谦和有礼地一一满足他们的要求!更有一些韩语系的同学已经和子崴学唱起了《宝贝》,现场气氛十分得温馨感人,可以说,当晚子崴与现场学生们的互动是此次活动最吸引大家的地方!http://music.hdt.net.cn/news/detail.aspx?news_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