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事!!~!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20:53:23
我应该怎样和朋友相处 怎样去对待她
还有 我的妒忌心好强 我该怎么办~!

和朋友相处是一门永远都学不完的学问哦!首先你该知道朋友是什么类型,然后去说什么话,该注意点什么,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哦!然后交朋友一定要真诚,现在的人最怕被欺骗,什么事情都不要背后议论,那是对人的不尊敬,你认为呢?换个位置想,如果别人说你呢,你也不开心吧!嫉妒心强,我认为呢,你该调整自己的心态,心态问题很重要的!你该积极的去做一些自己开心的事情,去参加志愿者吧,去一些贫穷的山区,那里的淳朴会让你的心胸开阔的,你也一定会为感动的!去调整自己的心态,我们是心态的主人,我们可不能被嫉妒心掌握!相信自己!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先整理好自己的心态吧,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比什么都重要!
一个乐观向上的心态能使你开心,成功的几率也会高的.
人得适应社会,不能让社会适应我们.
每个人心中都有把“快乐的钥匙”,但我们却常在不知不觉中把它交给别人掌管。一个成熟的人握住自己的快乐的钥匙,他不期待别人的快乐,反而能将快乐与幸福带给别人。
在任何时候对待朋友要有诚意,还要有爱心。让别人尊重自己,首先要先尊重别人。无论与谁交往,首先,你要先去喜欢别人,然后在考虑去问问题。如果你能这样做的话,我相信你照耀在别人身上的光芒一定会成百,成千倍地再反射回你自己身上的!
朋友是相互的,用你的热情去感染他们吧。

对什么事都不要这么的看重,什么事都是平常心,朋友就用真心对待,这样你们会相处的很开心的。

你一步一步来就OK了,先靠近她,与她好,在向她表白.

如果你和他是真真的朋友的话,你不必要那样的,你有该去看看关于那种的心里书籍

你TMD 这样人可以去自杀了! 最他吗烦妒嫉心强的 没本事 总想坏别人 死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