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光驱看DVD!!!!!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1:56:12
我买了一些英语的视频教材,是DVD 现在发现在电脑上看的话,光驱一直都是在工作的, 我想把其中的要看的一部分先复制到硬盘上然后在看! 不知道是哪一种方法更好,毕竟夏天要到了 光驱肯定要吃不消的! 但这太麻烦又折腾硬盘! 因为有好几百课!!! 大家给点意见或好方法! 谢谢!
现在发现放在硬盘上看音质好很多!

用Alcohol 120%等软件做一个虚拟光驱,速度很快,光驱不用工作。

因为你的视频教材太多,频繁地将其从DVD复制到硬盘,然后又在硬盘里播放。这样一来,DVD、硬盘同样有工作。建议还是用光驱吧,一般电脑工作时也有30多度的温度,所以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那对于电脑没有多大的区别。
至于你说硬盘上看音质好很多,我觉得如果你用相同的播放软件、相同的设置和参数,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应该是心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