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评价袁石凯?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22:04:07

很好!
历史人物都是好的,他之所以变得不好,那是因为他失败了,或者你所在的社会不支持他!评价历史人物要看你所处的社会,看你现在的社会的阶级是不是支持,如果支持,他就是好的,否则就是不好的。
从台湾了解到北洋军阀也做了很多好事,北京大学就是又北洋军阀交给敌对势力的手中,这个势力就是国民党,这个人就是黎元洪交给蔡元培!北洋军阀的肚量大得很!
可是他必须的成为共产党的话柄,只有批评它,才能让人们感觉共产党很好,鲁迅其实没什么好,就是因为在共产党困难时期,帮助了一把,现在就有这样的地位,胡适其实名气很大,但他支持国民党,所以毛泽东就批评他,所以现在很多人都知道鲁迅,不知道胡适,这样的问题太多了,我都说不过来噢!

给我的感觉这个人不怎么样,是个坏蛋

卖国贼,篡权者

俺老乡的,不错啊,还可以,至少呆板中国历史推动了几年

没他的话,封建社会还得推迟几年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