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有那些市场调查公司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3:42:35
我想了解一下有关于敦煌的市场调查公司有那些?谢谢

敦煌的市场调查公司??

敦煌暂时还没有.

你想搞?

加我QQ详细聊.

露琪亚面露难色,随后深深的叹息着说道:“我们有一部分族人逃离了亚特兰蒂斯岛,具体在何处,我也不知道,而且就在十年前发生的。那些怪物一直都没有找寻到他们,自然,我也相信他们到现在还活着。那些怪物身体变异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做了许多让人发指的事情,比如他们不会寻找同为怪物的异性做那种事情,而是找我们这样正常的女性。但是后来他们发现,这些怪物和我们这些人类结合并不能生育后代,而且……经过基因的变化之后,我们的寿命有所提高,他们的寿命却是在下降!我们这样的赛尔亚人可以活到一百五十岁,但是即便那些怪物的身体很强壮,却也只能是活到最多八十岁!这样的结果导致了他们现在的局面。他们一直想要突破这个生命的极限,但是一直都没有成功。直到后来,剩下来的我们这样的赛尔亚人,只剩下了我自己,呵呵,他们抓狂了,他们害怕了,他们甚至很多次跪在我的面前求我,要我帮他们。我也答应了,毕竟,是同一个种族。我厌恶他们,但不代表着我喜欢看着他们死去。但是经过我几年的研究发现,他们的基因一直都在不稳定的变化着,如果需要对基因做出任何的变化,就必须要靠很多的东西来完成这次实验。然后他们在我的要求下,在全球的范围内寻找着我们所需要的实验材料。但是可惜的是,因为早些年的全球战争,很多植物都呗我们无情的灭绝掉了。所以他们绝望了,快要发疯了!甚至已经是对我展露出了敌意。不过好在,你们来了,及时的救下了我,不然的话,我当真是不知道我会落一个怎样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