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日语高手帮忙翻译 十分感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22:35:25
ところが、皮肉なことに私がそういう活动に梦中になればなるほど、いったん立ち直りの兆しを见せた由香里の心は、亲である私のもとからどんどんはなれていったのです。
娘はどこへ行っても、「あの<积木くずす>の由香里」といわれました。亲によって、自分はさらし者にされたと思ったとしても无理はありません。教育评论家然とした私の姿も、娘の目には、「格好でやってるだけ」映っていたのです。「私のことを本に书いて、金稼いで、冗谈じゃない。あんなのどうせ仮面だよ」という反発は、彼女をさらに非行へとかりたてました。
由香里が覚醒剤使用で、鉴别所送りとなったのは、「积木くずし」を出して三年后のことです。
子供が悪いことをすれば、私はもはや「堕ちた偶像」です。持ち上げられた分だけ、失坠に仕方も激しく、娘を更正させることに失败した。「その后の积木くずし」の父亲はマスコミのかっこうの饵食となり、世间から非难の冷たい视线を浴びることになります。
それだけでなく、本を出版して以降、いつのまにか、夫妇の间にも埋めようのないど沟ができていました。私は私で、自らの家庭を放り出し、よその亲子の问题に奔走する。妻が妻で、突然大金がいってきたこともあって、金贷しには骗されるし、私に秘密をもつようにもなりました。
そして88年の10月、私には突然の出来事だったのですが、妻は娘を连れて家を出て行ったのです.金銭トラブルをめぐる妻との裁判、离婚―――。家族の崩壊でした。
気がつけば、そこには、家族を失ったばかりでなく、家もなく、仕事もなく、世间の信用すらも、失って茫然としている、57歳の自分がいました。お金もありませんでした。印税として入った大金はいつの间にか消え去り、妻が去った后に残っていたのは、知らないうちにつくられていた借金だけだったのです。
今でもその顷のことを思うと、悪梦のよですが、「积木くずし」出版后のさまざまな出来事は、自分の家の耻を天下にさらし、浮かれていた私には,神が下した罚だったのかもしれません
家族がなくなったときのさびしさとというのは、とうてい言い表せません。失ってみて初めて、家族の大切さに気づきました。娘が非行に走っていたとき、确かに家の中は岚が吹きまくっていました。それでも、夫

但是,如果我看到我的生命动梦中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核心由香里见一旦复苏的迹象,越来越多的是在我的亲他们。
无论身在何处,我的女儿, “他<destroy积木>由香里”被称为。由亲,无理,我以为我嘲笑。自然形状的评论我的房子和教育,在眼中,他的女儿“是多么好的”我已经看到。 “我当时称为书,我赚来的钱,没有冗谈。这是一个面具一样,无论如何, ”反对派KARITATEMASHITA除了她的拖欠。
由香里在使用兴奋剂,并已被送往鉴别的地方, “积木打破”是他们的第三个年头的皇后。
如果你有一个坏的孩子,我不能再“堕落的偶像。 ”只有升降机,以及如何努力损失坠,败收回失去了女儿。 “女王积木打破之父”的亲饵食和有吸引力的媒体,将采取非视线间难冷酷的世界。
不仅如此,因为这本书,某个地方的路线,所以我无法沟间以填补她的丈夫妇。我在我自己的家庭放扶轮出史,争夺的亲子问题别处。妻子的妻子,但会感到惊讶了很多钱,并骗贷。但这也有一个秘密给我。
和88 10月,我突然发生的,我的妻子是出屋子已经连女儿。在审判他的妻子和财政问题,离婚---.可能崩溃的家庭。
如果気GATSUKE ,不仅失去了他的家人,没有家,没有工作,甚至间信贷的世界,茫然了,我是57岁。有没有钱。随着财富的版税,如果消é去康复间时,女王仍然是留给妻子是唯一的债务已创建知识。
顷,并认为它现在,但我梦邪恶, “打破积木”出版活动的皇后是暴露在世界耻的你的房子,我是幸运的是,上帝给可能已被罚
孤独和失踪的家庭时,言表SEMASEN我的比赛。失去了第一次实现了家庭的重要性。当我遇到了邪恶的女儿的房子吹KIMAKUっ螃蟹确岚。不过,妇的丈夫到一个单一的目的,这样做有点“连帯”中,我感到不满本身并不是在所有。
说,失去了家庭,在孤独,我觉得第一个出生绝望。
顷的,见的另一个家庭,它可以更好地羡TAMARIMASEN 。的精神和风景依然,谁抵达座位和一些在酒店餐厅,见连稀土家庭的团结和下一顿饭是自己的形象,以分散的眼睛。
罗场通过各种培训, “积木打破”是从我们的书时,现在我想我的家人。问题亲子关于特别是节能责意识的自我,我希望我噢,我想我不得不分割。

好多啊

但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