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翻译F中议英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6/14 01:53:08
请注意看我在21号发送给你的邮件 0.72美金是sk-8100这款不含印刷的价格。 在当时我附的图片是黄色向日葵这款。 1.08美金是货号为sk-0400这个款式含你们设计图案的印刷价格 下列是我当时回复你的内容xxxxxxx 我当时还问过你什么是你的印刷图案。
请参考我给你的3次报价单, 我在上面已经写的清楚。 他们重量是是不同的 sk-8100的重量为200g 而黄色向日葵重量为156g

请注意看我在21号发送给你的邮件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e e-mail I sent to you on 21st.

0.72美金是sk-8100这款不含印刷的价格。
0.72 dollar is the price for sk-8100, excluding printing.

在当时我附的图片是黄色向日葵这款。
The picture that I attached is yellow sunflower.

1.08美金是货号为sk-0400这个款式含你们设计图案的印刷价格
1.08 dollors is the printing price of sk-0400, including your design pattern.

下列是我当时回复你的内容xxxxxxx
Below is my reply to you at that time.

我当时还问过你什么是你的印刷图案。
I also asked you what is your printing pattern.

请参考我给你的3次报价单,
Please refer to the three price quotation I gave you.

我在上面已经写的清楚。
I have made clear describtion.

他们重量是是不同的
Their weights are different.

sk-8100的重量为200g
The weight of sk-8100 is 200g.

而黄色向日葵重量为156g
The weight of yellow sunflower is 156g.

请问可以吗?

请注意看我在21号发送给你的邮件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e e-mail I sent to you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