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 刻录机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7:16:50
请问大家,我想买一个先锋的dvd刻录机,哪家是代理啊?打算买212ch或者112xl了。谢谢

在吉林剧场3楼,下电梯右手边第二家,价钱基本上是网上报价。

今天,本站从吉林省先锋光存储总代理永达科技获悉,先锋的DVD全能刻录机DVR-111EXL正式将价格调整为359元。继华硕后,它成为一个最有性价比的DVD刻录机之一。
该光驱具备先锋的各项新技术。采用了豪华面板设计,面板的材质和品质可谓一流。特别是他的弹出按键,非常有手感。
该光驱采用无铅制程,保护用户健康,保护环境。整个生产过程先锋全面采用无铅焊接材料,限制使用普通电子产品中含有的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及多溴联苯醚等六项有害物质,完全符合欧盟RoHS(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法令所提出的健康要求。

wuhua

吉林市好像没有总代,在官网上看到长春有2家,

你去物华看看 千万别轻易问人 我以前在那边干过 都是对缝子的
卖刻录机的几家都在二楼 多走几家看看 别轻易说你要买先锋DVD刻录机 他们是可以窜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