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可以用隔离霜代替防晒霜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1:08:29
能不能有点推荐,我是混合肌肤哟,不喜欢太油的
我不喜欢太麻烦了。如过用防晒的,用什么牌子的好一点呢?

隔离的防晒效果没有防晒霜好 建议使用防晒霜

您好,知我药妆肌肤顾问很高兴帮助您。

亲,防晒霜与隔离霜都有防晒功能,但侧重点不一样:

隔离霜可以起到隔离彩妆、空气中的脏东西、辐射、折射紫外线”外还可以起到修饰美白的效果。防晒霜主要起到的是防止阳光直射对皮肤的伤害,不同的防晒系数具有不同的防晒效果,其实紫外线是无所不在的,即使你在室内一样有紫外线的辐射,防晒也不只是在夏天才用,其实一年四季都是需要用的,只是你要挑选防晒系数不同的,在不同的时期使用。

 另一种其实就是防晒霜,因为含有或完全以物理防晒剂来阻隔紫外线,而被称为防晒隔离霜。紫外线有三种,而影响皮肤的主要是UVB和UVA。买防晒品时,除了SPF值需要看以外,也要看PA值,SPF是表明防紫外线UVB的能力,而PA表示防UVA的能力。UVB是中波紫外线,刺激黑色素生成。而长波紫外线UVA会使皮肤衰老和生出皱纹。因此防晒要兼顾防UVA和UVB。

干性皮肤应该选择滋润型的,油性皮肤则相反,应该选择清爽型的,建议使用化学防晒,或是化学+物理的防晒。

敏感性皮肤最为娇嫩,根据敏感现象,建议选择物理防晒或是物理+化学的防晒。安全,不容易产生皮肤敏感问题,可以放心的使用的。

建议试试以下这款: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 PA+++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 PA+++的产品信息:每时每刻的UV防护坚守白皙与年轻
巴黎欧莱雅明星产品之一,防护UVA UVB,隔离外界污染,抵御晒黑、色斑、自由基、光老化、辐射。
• 超宽频过滤UVA和UVB,专有紫外线吸收剂Mexoryl SX和Mexoryl XL,防护一丝不漏,稳定持久,一秒不停顿。不仅保护肌肤表层,更能深入保护DNA,对抗晒斑,变黑和肌肤光老化。
• 添加的抗氧化复合成分,能帮助中和自由基,保护肌肤抵御受损和光老化,同时可以有效抵御因污染而加重的阳光对肌肤的侵害。
质地:超轻盈乳液质地,不黏不腻,能在涂抹瞬间渗入肌肤,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不易察觉的保护膜屏。


更有四款颜色可供选择,绝配亚洲肤色,帮助针对性修正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