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重要文件和美女游戏病毒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5:25:51
几个月前,我的电脑感染了某种病毒,杀毒软件无法运行,打不开任务管理器,总出些各种各样的error,还跳出一些乱七八糟的网页~ 注意到我的U盘,总显示两个名叫“美女游戏”和“重要文件”的可执行文件,删也删不掉~~~格式化也没用~~~而且因为没看清区后缀的原因,我运行了一次“重要文件”
后来我重装了系统,格式化了C盘,结果还是打不开任务管理器,安装不了杀毒软件,而且所有的硬盘都变成了Auto.最后我进了安全模式安装瑞星2007,没想到安装成功了,而且上述错误也都没了。
但如今,我想用我的U盘,但又怕把它插到电脑上会感染电脑,我该怎么办?有没有什么办法让那种病毒不感染到我的电脑又可以把它从U盘中删除?急~!希望各位帮帮忙~感激不尽!
就算我用杀U盘毒的杀毒软件,那我也先要把U盘查到电脑上啊~~那会感染电脑吗?谁有什么办法嘛!!!!!!!

建议:先杀清电脑里面的病毒,瑞星2007够用了,我今天也解决了一台这个病毒的电脑,中毒不浅的,什么杀毒软件啊,USBcleaner,360安全卫士啊,就连注册列表都被禁止啦,然后将本身的卡巴卸装,装上2007的瑞星全面杀毒后重新启动,问题基本解决(不过得有耐心),

你已经在安全模式下将病毒删除啦,(最好跟新到最新版本),然后重要的是,在系统中选择禁止自动播放,然后你就大胆的将U盘插进去,然后启动瑞星杀毒,瞄准U盘清杀,OK,U盘没事啦,
最好确定一下你真的已经将病毒都清除了才好!
在系统中选择禁止自动播放,这也很重要
注:在任务管理器里面终止conime.exe和severe可以阻止弹出那个框框,我实践过了,

首先安装 360安全卫士
http://www.360safe.com/
然后在安全卫士里面点击杀毒-按照提示安装卡巴斯基--申请免费的激活码,重启计算机,然后杀毒!
也可以用安全卫士里面的查杀恶意软件试试看
用安全卫士和卡巴斯基一起杀就可以了!

后果后果后果后果后果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