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爱的人在一起为什么感觉特别不自然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5/01 05:11:24
我和我的女友,其实可以说是准女友,我很爱她,她也很喜欢我,但是没有真正确立关系,在一起为什么感觉我很不自然,不像平时的我,有点慌的感觉,越想做好的事反而越做不好,为什么呢,是不是我太爱她了才导致不自然的

和你性格有关吧,也许你和女生接触不多,和她交往的时间也不够长,可能心理压力太大了,对感情看的很重.其实和女人交往和与男人交往一样,和她敞开心扉,平时怎么样就和她怎么样,这样有利于感情的发展.你也不要对这份感情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我怕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就算失败就当增加了恋爱的经验.但你一定要认真的去爱她,不要随便玩玩.抱着颗正常心去和她交往,我想她会被你感动的.如果你爱她,她也喜欢你,那你就早点和她确立关系,我想确立关系以后你就不会这么紧张了吧,祝福你们!!

恩...所以说感情就是很奇怪的...
时间长了...熟了和对方了解了会好点的..
然后就看有没有共通,合的来合不来,谈的拢谈不拢
舒服的话就可以继续的...或者说一直在一起.

这说明这个女孩很让你心动。不过说实话,你的心态要放平稳一点,像平时一样就行了,越慌反而越可能在对方面前出丑!

恩你可能是怕在她面前出错,太过于紧张了吧
那样才有恋爱的感觉嘛,你应该感觉很幸福呀!
要是没有感觉不是就没意思了

这是很正常的,你想在她面前表现你最好的一面,却总是怕做不好。
或许你觉得你女友配你有点优越于你。
多相处,多沟通就好了

说明你现在还处于半朦胧的青涩时代,这种感觉是最美好的,使恋爱过程中最使人心驰神往的。好好珍惜这种感觉,一旦你得到了,这种不自然就会随之消失。加油,祝福你们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