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是哪国商标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0:13:28

  京瓷是中国的商标,申请人是中国的。京瓷商标注册的有74个。

小日本的

京瓷——来自于日本古都京都,创造两个世界500强的企业(2002年全球排名第232、451位),资本收益率名列全球第15位,领先三菱(10位)、日立(11位)、东芝(12位)、NEC(13位)、三洋(15位)、松下(16位)、夏普(19位)、索尼(21位)。
这样出色的成绩,国内很多人都对其了解甚少,如果说当今世界计算机蕊片霸主intel公司的CPU,是采用京瓷公司的精密陶瓷IC表面封装技术的话,人们才会感受到京瓷的实力。其实京瓷涉及的领域包括电子、电信、办公设备、机械、陶瓷刀具、人造宝石等。有人开玩笑地说京瓷为什么利润率能位居全球第十五位,是因为京瓷能把土变成钱。
在办公领域,京瓷的复印机、打印机风靡欧美,在日本连续两年(2002、2003年)顾客满意度NO.1,京瓷就是凭借领先的技术,充分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比如说打印机的鼓寿命是其它品牌打印机的20至50倍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