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好看的女生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4:21:26
人生最大失败,不够高大,只有163。一生只喜欢漂亮女孩,唉,习惯了。其他方面都很不错。长相谈不上帅但也还可以吧。按他们话来说,算能力在全校男生当中地位较高。许多男生公认我有很多方面都是很优秀,见面都是“***哥”的称呼。尤其是气度,他们说是男人非常气度。我很少和女生接触,也不是很会和女孩子说话,从小就那样。我对感情很专一,也很认真。迷迷糊糊也感觉得到我班几个女生对我有意思,遗憾他们都不是很好看——我不知怎么就偏偏那么喜欢美女。上学期差点就和其他学院一个恋爱了,也是因为她不够好看,后来我赶快冷下来,怕伤害到她。我追过两个女生,都很不错,可是结果都是追不到。为什么美女这么难追呢?像我这样的,有漂亮女生会喜欢上我吗?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很用心,很动情,我喜欢过两个,其中一个是现在在追的,感觉得到她想和我保持朋友关系,也不忍心伤害我,因为我很关心她,但我知道她心里有别人,所以,很心痛……
我心里想:不好看的女生我似乎不可能会喜欢上,这种想法正常吗?是不是很庸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一点没错,各人想法不同嘛!不过我比较注意女孩的皮肤和身材,最重要还是要有气质哦,一个女人只要白白净净,整整齐齐的就很好了啊,你说是不是啊?

就像我只喜欢帅哥啊

女子会修饰一番去见帅哥 因为怕帅哥哥看不上
女子会欣赏有气度的男生 但一开始只做朋友
没有外形就不要和我恋爱 我渐渐明白花季的爱是游戏和炫耀

你很幸运了,傻瓜~~

她很自重,你也很喜欢她。

你们会幸福的,加油!!

好好珍惜她,努力爱她!

尽力去理解,体谅,包容,关怀她,

尽量用男人的气质和风度给他幸福

爱情又不是散步,那这么同意,需要耐心和毅力!!

加油!!坚持下去,用你的诚心感动她··

本人:BAIDU心理吧咨询师

真是超恶心

我祝你娶个超级大恐龙

根本还是个孩子嘛~~祝你早日成熟!!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