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Unavailable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5:20:16
我公司网站老是打不开,提示Service Unavailable,邮件也打不开,说连接超时,我知道是服务器系统资源不足,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那里有破解版的“服务器医生”这个软件下载!
一楼的答案老掉牙了,我问了,他们的服务器是2003系统,都说用服务器医生,在那里有破解版的啊?我下了个要注册的,郁闷!

至于是什么原因嘛!是"网络负载太大" 汉语解释是"服务器负荷"你开的网络程序占用资源大!换个时间就好了!具体怎么解决到:任务Windows 任务管理器,我消几个没用的进程(系统进程关了就惨了,慎用!) ,就OK了!

你到iis上面看到一个应用程序池

找到 defaultAppPo

在defaultAppPo 上面单击右键,查看属性

选择最上面的运行状况

把 启用快速失败保护 的选项去掉就可以了

2.
一些使用 windows 2003 IIS 6的用户会有 以下的问题:

一直正常的系统,突然有一天有一个网站打不开了
访问时提示如下:
Service Unavailable
但这个网站并没有限制IIS连接数。

然后是也影响到了别的网站,不到一会,其他的网站也全变成了
Service Unavailable

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们分析后可以知道,还是MS的老问题。ACCESS引擎当了。用服务器医生的文件医生修复,查看修复结果时会发现一些文件引起ACCESS引擎“灾难性故障”及“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的错误。

通过文件医生修复后,系统才会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