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她. 但是我....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8:20:47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她. 但是我心里总是想见到她 很想跟她告白 ...但我有时一牵扯到告白的话...她就叫我不要在提了... 她经常跟我... 但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 她也经常 老是骂..... 并且也....会 轻轻的打我头.....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跟她告白..我
怕我告白后 她回不理我

我觉得这样女生,她可能觉得你们现在还不适合在一起,她也不想那么早就恋爱。你应该以开玩笑方式问问她什么的时候可以开始恋爱。要学会观察她了,仔细观察你会大体的知道她现在的想法的,那你就把握好这样的时间等待机会。呵呵,女人的心就是要你用心才能明白的,既然那样,你也可以将就下,两个人先在朋友的阶段把这段过度到恋爱的时间好好打发,好好的珍惜,或许有一天她牵那个爱人的手就是你了。

还是这样子好``一旦确定关系`你就会发现`好没劲``
其实恋爱最美妙的就是这个时候的这种感觉`蒙蒙隆隆米米忽忽的

既然你的心理都已经想着她了,那么就是说明你已经喜欢上她了!

兄弟,你也说了,很想跟她告白,那就是喜欢她了,至于她不让你提,你可以找个好点的时机,对她说出你心中的话(比如过生日,或者节日一些有纪念性的日子,以便让她难忘)
至于她骂你以及轻轻打你,也表明了你俩关系的不一般!不用考虑太多,喜欢就要说出来!

爱情要自己争取!你要试一下才行!否则你会后悔的!!

你是喜欢上她了,因为只有喜欢一个人才会牵挂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