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卷纸和做题 怎样才能提高速度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5:03:50
我是一个高中生,答卷纸和做题比较慢,今天月考答卷纸就没有答完。
请问一下怎样才能提高速度,或是告诉我一些提高速度的练习或方法!!
非常感谢!!!!!!!!!!

你做数学题时计算能力可能影响了你的速度,或者是一个计算公式使劲想却想不起来了,这时你要把这道题空过,先做别的,做完了回过头来再想这道题;而计算的话平常要多练,提高你的计算速度(建议你一天没事多练练计算速度),就OK了!
而语文就要在知识积累方面去看了。1.脑子转的要快,或者想不出来就空过去,回头再想(例:要你写描写……的成语(3个)这时你只写了两个写不出来了,就用这个办法)。2.课本要学好,要注意细节,老师上课时,字字句句只要是关键的就往书上记,不要嫌麻烦。3.理解题意,寻找中心句、思想感情要快。
最后一个(语文+数学):考试时不要紧张,思想不要抛锚,千万不要在考试时画画或干什么的。
我就这点儿经验,我在我们班考试已经连着三次是第一名了。

看题的时候就要要在答卷纸上做了,不要等到最后
要快就是多练习了

平时多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