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分析下啊老大)电脑用迅雷,BT下载大点的东西就断线...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23:49:28
跪求!
我家是从隔壁接过来的宽带.
下个200MB左右的东西还没事,稍微大一点就掉线.
而且不只是下载断线,网也断开了.晕死~
还要让邻居把我连的网线重新拨插一次才可以.

困扰偶好久了,求助啊~ 我的英雄无敌5等着..........
先谢过~
专用下载器和电骡 都可以下,且从不掉线.

你看看局域网中是否有人中了ARP欺骗病毒

http://www.hunnu.edu.cn/Antiarp.exe
这个是检测软件的下载

下面的文章是一些关于该病毒的介绍

造成的故障现象和你的问题是类似的!

关于防范“ ARP 欺骗”木马病毒的通知

-----------------------------------------------------------

近期,一种新型的“ ARP 欺骗”木马病毒正在校园网中扩散,干扰了校园网内其它计算机的正常上网,并导致部分校园网用户网络中断,严重影响了我校校园网的正常运转。

感染此木马病毒的计算机通过“ ARP 欺骗”手段截获所在网络内其它计算机的通信信息,并因此造成网内其它计算机的通信故障。为了用户能正常使用网络请广大校园网用户对自己的计算机进行检查,并采取防护措施。

一、判断本机是否受到ARP欺骗攻击:

当用户计算机出现以下现象时,可能已经受到网内其他中“ARP欺骗”病毒计算机的攻击。

1、用户频繁断网、上网时感觉网络经常掉线,重新开机或修复本地连接(或先停用再启用)后网络恢复正常但几分钟后网络再次中断。

2、IE 浏览器在使用过程中频繁出错或自动关闭网页。

3、一些常用软件经常出现故障或非正常自动关闭。

二、判断本机是否感染该病毒:

目前,已知传奇游戏的“传奇 2 冰橙子 1.14 ”和“及时雨PK破解版”两种外挂存在着这种木马病毒。中毒的机器会运行一个名为“MIR0.dat”的进程,用户可通过察看任务管理器中的进程信息来判断本机是否感染该病毒。同时按住键盘上的“ CTRL ”和“ ALT ”键再按“ DEL ”键,选择“任务管理器”,点选“进程”标签。如果有“MIR0.dat”,则说明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