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老是觉的睡不够怎么办,是病吗,有两年了,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5:29:17
我平均一天睡眠至少有十小时(包括上课睡觉)
身体也很好的,每天早上都有出操跑步的
睡完觉很快又会困!

精神不够有很多种原因,如果是由于你的睡眠时间不够造成的,就适当增加睡眠时间,并且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尽量不要熬夜.
如果你的睡眠已经很充足,还是白天没有精神的话,首先要判断,你是否晚上睡觉的时候经常做梦?一般来说,如果在休息的时候不断作梦,说明睡眠质量比较差.可能有几种原因,一种是钙质缺乏,要多吃含钙高的食物,比如说虾,记得连壳吃.或者喝牛奶.还有一种是精神压力大,这需要你自己进行调节,做瑜珈,听听轻音乐,吃点巧克力都可以调节你的情绪.
如果晚上不是常做梦的话,很可能是你缺乏蛋白质,要多吃高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鱼虾,鸡蛋.如果是抗疲劳能力差,就要多吃含VB族多的食物,比如五谷杂粮类的东西,蔬菜的根茎.

嗜睡症??也有可能~~另外,是不是你白天从事的事情你不喜欢呢?试着做做你喜欢做的事情,看看还有没有这种想睡觉的感觉~如果还这样,就应该就医了~

你说的不够详细哦。
身体虚弱,低血压,贫血都会有这样的状况。
多锻炼身体,晚上早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