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6天没有来例假了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2:55:49
上个月5号来的例假,但本月到现在还没有来,之前都是很准时的,和老公正常性生活。在5号和10号分别用早早孕试孕棒测试过都是阴性,那是不是代表没有怀孕呢?

一般试测为阴性就是没怀孕,只不过是推迟,有时我都推迟十几天,如果实在不放心的话去医院检查一下.

早孕是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检测出来的,但可因检测时间太早、操作失误等而出现不准确的可能,建议到医院检测尿HCG或B超等。

精子的存活期
其实具体时间无法测算,也是因人而异的

医学研究表明,精子在妇女体内能存活48小时以上,卵子排出后,在妇女体内能存活12-24 小时。

37℃环境中活动精子存活时间:4~8小时以上;

在阴道中活动精子存活时间:0.5天;

在宫颈中活动精子存活时间:2~8天;

在子宫和输卵管中活动精子存活时间:2~2.5天

供您参考 呵呵
呵呵希望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

您说的情况来看,肯定不是怀孕。经期的改变和情绪气候都会有关系。不要紧张,紧张反而会导致行经障碍。祝顺利

天那....我也是一样的情况呢.现在上班心思都没有了...

:(

您好
您这种情况如果说时间短的话也是查不出来的,另外正常月经也是受内分泌影响的,如果说你太紧张了也是会影响到月经情况的 所以你现在放松心情在安心等几天如果说还是没有来那就在用早孕试纸检测看一下这样你也就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