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如何种植?哪里可以购买种子?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22:36:44
我想种植烟草。但是不知如何种植,哪里可以购买到种苗?

不知道兄台是哪里人?种植烟叶是要选择环境的,全国不是什么地方都能种烟叶的,烟叶对土壤的要求也很特别,而且种过豆科植物的土壤不能种植烟叶,总之要种植烟叶是一个复杂过程,如果是想种植出来有收益您需要咨询当地的烟草公司下辖的烟站,它能够给你提供详细的种植资料,并可以派专业的技术人员指导!从播种、育苗、施肥、采叶到采收后的初烤、复烤,甚至复烤后烟叶的40级分级标准都能给您做详尽的指导!!

烟草种植不是一二句话可以讲清楚的,我这里给你一个大纲式回答你。要经过播种-育苗-移栽-大田管理--成熟采收--烘烤--分级。以上每个环节还有好多技术关键措施,具体的你可以和当地的烟草部门联系,如果当地没有烟草部门那你就加我的QQ952243624。烟草种子是烟草专卖法规定的,不是随便可以自己培育的。谢谢你关心烟草。